“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天在水

【安雷/论坛体】求助,请问哪里可以捕捉系草大大?(1)

一个论坛体,除了星月魔女和鬼天盟二把手以外都是天在的亲友,不用猜啦!

 就不凑整百,拯救强迫症

  凹凸学院内部论坛>>生活板块>>八卦闲聊>>颜值专区

  

  【求助,请问哪里可以捕捉系草大大?】

  

  1L 花酒与诗

  如题。大一新生一只,一直在听说我们系系草非常的帅,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QAQ实在忍不住好奇心,所以上来求助想要知道什么地方系草出没比较多啊?

  

  2L 星月魔女

  新生啊。^_^

  

  3L 

  沙发!


  4L

  hhh心疼楼上。

  

  5L

  woc星月学姐 


  6L 

  确实没有说是哪个系啊楼主233333

  

  7L 

    惊现星月学姐!

  

  8L

  学姐看我啊!!我是你的直系学妹啊!!

  【别拦我我要给她生猴子.jpg】

  

  9L

  看楼主的ID ,压五毛钱是中文系。可是中文系的系草,噗嗤。

  

  10L

  楼上不要这样啊hhhh

  

  11L    你喜欢莎士比亚吗

  别说了。中文系很难过的TTATT只能天天看着隔壁法学院安迷修大大活啊

  【生无可恋.jpg】

  

  12L 

  hhh心疼中文系。不过楼主已经说了系草很有名的话应该不是中文系吧。我赌我数学系!格瑞大大赛高!

  

  13L 

  同数学系不服!系草明明是我嘉德罗斯!

  【王之蔑视嘉德罗斯限定版.jpg】

  

  14L 花酒与诗 

  哎呀真的没有说专业的呢。楼主是学物理的。(没错就是稀有的物理学妹子)中文系是怎么了嘛?

  

  15L 

  物!理!系!!啊!!!!!!雷狮!!!啊!!!!!羡慕楼主QAQ

  【撞墙.jpg】

  

  16L    

  woc。。。万万没有想到是物理系。。。那可是雷狮啊。。。痛哭流涕


  17L     雷狮的王冠

  直系学妹啊!来抱抱!但是雷狮是我一个人的不接受反驳!


  18L    星月魔女

  楼上的当心安迷修找你谈人生。

  【安迷修的凝视.jpg】


  19L

  哇的一声哭出来!全世界和我的男神一个系系列


  20L

  我觉得物理系的雷狮也就那样,不咋地


  21L

  楼上你是认真的嘛?你看着我手里的量子力学再说一遍!


  22L

  排20L。真不知道那种一脸天底下老子最屌的人有什么好的。论男神还是我安迷修


  23L    安迷修的小迷妹

  22L闭嘴不要给我安迷修招黑!虽然我喜欢安迷修但是必须承认雷狮的颜好么


  24L

  同不喜欢雷狮!还有嘉德罗斯!成绩好就非常了不起的样子


  25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不喜欢就不喜欢,没必要在这叫。出门左转吐槽区谢谢。楼主删楼吧。

  

     【20L,22L,24L已删除】


  26L    花酒与诗

  已经删了。=w=说了这么多我还不知道系草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呢有没有人科普一下?orz


  27L

  这里手动艾特@雷狮的王冠


  28L    雷狮的王冠

  我来我来!我们雷狮,他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楼上冷静!


  30L

  这介绍和没介绍根本没什么区别啊。。。


  31L     星月魔女

  还是我来吧。雷狮,物理系系草兼年级第一,去年学校八卦杂志“最受欢迎男同学”活动中人气排名第四。平时性格比较乖张。有跟辅导员课上互怼,然后踹门而走的光荣历史。但是专业课好的没话说,每年奖学金照拿。有个乐队,叫海盗团,一把好嗓子可攻可受,迷妹无数。


  32L     雷狮的王冠

  补充,我们雷狮的体育也是杠杠的!喜欢踢足球。所以楼主想要捕捉的话足球场是个不错的场地。


  33L

  星月学姐的手速666


  34L

  没有人吐槽王冠看的飞快么。。


  35L

  同大一狗今天受教了。。。


  36L

  高调表白海盗团全员!啊!!!超级棒的!!!撑起学校各大晚会的男人们


  37L

  楼上你这样说鬼天盟剧社会哭的哦。。


  38L    鬼天盟二把手

  我已经哭了。。。

  【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39L

  惊现当事人!∑(っ °Д °;)っ


  40L

  哇!!莱纳学姐不要打我!!我是你的迷妹!

  【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41L    

  法学大一新生求科普我系系草(⊙ω⊙)以及求科普之前的中文系是什么梗


  42L    你喜欢莎士比亚吗

  中文系的梗是因为我系一共只有一个男生,所以他就是系草。可惜他长得惨不忍睹ค(TㅅT)法学系安迷修的话。。。不知道楼主介不介意呢


  43L    花酒与诗

  不介意不介意ヾ(^▽^*)))我喜欢一切好看的小哥哥( *︾▽︾)


  44L    星月魔女

  法学系的话交给法学系的来好了@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45L    

  woc道德经太太。。。果然大佬的朋友都是大佬。。。


  46L

  小透明瑟瑟发抖。。。不知道说道数学系的时候会不会出现线代。。


  47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我来了我来了!其实我是雷狮粉来着···好吧,毕竟和安迷修同班还是很了解的。

  他私下待人还是很温柔的,很有绅士风度,不过他本人说是骑士精神(@ ̄ー ̄@)成绩也是相当的好,很热心会给同学补差。最受欢迎人气投票第五名。和雷狮其实挺熟的(?)但是提起的时候会叫雷狮“恶党”(这莫名的萌点是怎么回事)。哎呀不管了直接上图你们感受一下

  【安迷修上黑板解题.jpg】

  【模拟法庭正装安迷修.jpg】

  【上课记笔记的低头侧颜.jpg】


  48L    你喜欢莎士比亚吗

  握草道德经你不仗义了,这最后一张我怎么没见过!亏我还每月给你进贡零食!


  49L

  我屮艸芔茻···默默擦鼻血


  50L

  这是第一个上实锤证明系草地位的hhh雷狮粉加油


  51L    

  如果这都只有第五的话我开始好奇雷狮到底何等美貌了

 

 52L

  好奇+1


  53L

  好奇+2


  53L

     好奇+10086


  54L     雷狮的王冠

  美貌这个词我给你满分!就冲你这句话,满足你的好奇心

  【雷狮走在路上半回头.jpg】

  【踢完足球只穿背心外套搭在肩头.jpg】

  【叼着棒棒糖低头踢瓶盖.jpg】

  【晚会结束骑士礼谢幕.gif】


  55L

  【世界没有我.jpg】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56L

  boom!!!!!!


  57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最后一张gif啊!!!!!!!!!!!!!!!!!!!!!!!!!!!!!!!!!!!!!!!!!!!!!!!!!!!!!!!!!!!!!!!!!!!!!!!!


  58L

  最后一张是哪里的啊??


  59L

  同求!!


  60L    星月魔女

  应该是去年校园歌手决赛吧。指路校内论坛社团板块。


  61L

  感谢学姐指路!!


  62L

  感谢啊!!!!!!!!!!


  63L

  我要去怒舔十遍啊啊啊啊!!!


  64L    雷狮的王冠

  海盗团31分27秒处出没。主唱雷狮,键盘手卡米尔,鼓手佩利,吉他帕洛斯。不谢。


  65L

  感谢!!!


  66L     你喜欢莎士比亚吗

  你们不乖哦。。怎么不告诉小学妹们周五小礼堂有音乐社团联会呢?海盗团也会登台哦!


  67L

  真的?


  68L 

   握草学姐瞒消息!


  69L

  哇!!!!!!!!!!!!!!!!!

 【天边的一朵烟花.jpg】


  70L

  额···其实说句实话,辅导员有在群里通知过这个消息的···(默默逃走)


  71L

  【这话我没法接.jpg】


  72L

    【这话我没法接.jpg】


  73L

       【这话我没法接.jpg】


  74L

   【这话我没法接.jpg】


  75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hhhh大家都不看这种消息的


  76L    安迷修的小迷妹

  当年我就是没看到消息所以没看到海盗团的现场啊TTATT


  77L

  迷妹学姐不是安迷修的迷妹么?


  78L    安迷修的迷妹

  即使是安迷修的迷妹凭雷总的美貌谁不拜服?(/▽╲)


  79L    发胶

  不能太同意啊!虽然本命格瑞但是表示雷狮的颜真的好啊~学妹们一定要去现场看海盗团啊!!!去年被基友拉着去看了现场,掀外套不要太撩人哦!!!!


  80L

  惊现大四姐姐粉!


  81L    发胶

  hhh能知道我是大四说明你也不小啦!


  82L

  WOC···掀外套···


  83L    雷狮的王冠

  是的~

  我雷平时喜欢黑色背心外面套白色短袖开衫。上台的话唱热了会把拉链拉开并且掀到肩膀以下,非常撩人~(′▽`〃)


  84L

  看这个波浪线我就可以感受到了


  85L     星月魔女

  【掀外套.gif】


  86L

  !!!


  87L

  星月学姐是世界的天使!!!


  88L

  这是妖精啊!!!


  89L

  排!!妖精啊!!!


  90L

  我对物理系的男生印象要颠覆了···


  91L

  楼上冷静。雷狮只是个意外。

  他是造物主的宝物!!!


  92L

  不是还有物理系的叛徒诶米呢么23333


  93L    有呆毛的都是好人

  抱走我呆毛弟弟!我呆毛弟弟这么可爱!


  94L     花酒与诗

  我去洗了个澡就发生了什么···总之先擦鼻血


  95L

  我··先硬为敬


  96L

  你这样会被雷狮锤的


  97L    雷狮的王冠

  要动雷狮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98L

  先问过安迷修!


  99L

  惊现安雷党~


  100L

   100L是我的!


  101L

  安雷又是什么梗~


  102L    星月魔女

  不早了快要断网了,大家都睡吧。关于安迷修和雷狮的事情明天我来给你们系统的扒一扒好了~❤


  103L

  学姐,吻~ლ(°◕‵ƹ′◕ლ)


  104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星月带我一个!


  105L     安迷修的小迷妹

  还有我


  106L     雷狮的王冠

  我!我也要扒!


  107L     你喜欢莎士比亚吗

  摄影社的表示提供图片支持!(拍了拍身旁的硬盘)


  108L     星月魔女

  好


  109L     花酒与诗

  坐等明天大戏


  110L

  坐等


  111L

  【乖巧.jpg】


  112L    人型自走景观灯

    明天下午雷狮在北操场踢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叫红领巾!!


  113L

  !!!


评论(9)
热度(8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在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