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天在水

【安雷/论坛体】求助,请问哪里可以捕捉系草大大?(番外2)

我来晚啦!!还好赶上了末班车

和安哥的生日比起来三辩稿子算什么

安哥生日快乐!!!!我爱你!!!!

=============================

  凹凸学院内部论坛>>生活板块>>八卦闲聊>>颜值专区  

  【求818校庆请来的法学系优秀校友】


  1L(楼主)

  RT。难道你们不觉得校庆上的那个优秀校友整的超级帅的嘛?黑西装超级有感觉啊!!我觉得我读法学系之前抱有的法学男衣冠禽兽的幻想又再次复苏了!!


  2L

  是啊是啊!握草超级精英温柔的感觉


  3L

  只有我觉得他长得特别年轻嘛?好歹30岁的人了,看上去跟我们差不多的感觉


  4L

  对啊保养的超级好


  5L

  你们是说安迷修吧?放弃吧,人家是个弯的


  6L

  woc?5L仿佛知情者。难道是隐藏的还在混论坛的大学长/学姐


  7L

  不是,你们都不看论坛老贴子的嘛?

  【链接:求助,哪里可以捕捉系草大大】


  8L

  看完整个帖子表示···信息量超大


  9L

  我还是很好奇8L是怎么把十年前的帖子翻出来的


  10L

  计算机系的吧


  11L

  简直甜的齁啊


  12L

  +1。简直是校园偶像剧,男男版的


  13L

  校庆有请雷狮吗?


  14L

  物理系表示,请了。简直画风清奇根本是来拆教授的台的


  15L

  ???求扒


  16L

  大概就是“当年老教授讲的课真的超级无聊”“不过你们还是要听课的毕竟你们不是我啊”“橱窗里讲的都是假的啦,我怎么会去打工?我是富二代来着”


  17L

  ···完全不知道是耿直还是如何


  18L

  根据老贴子的情报、、、雷狮确实是个成绩好的富二代啊

  【羡慕嫉妒恨.jpg】


  19L

  还有一点,长得好看


  20L

  别人的青春

  【肥宅.jpg】


  21L

  人家青春不再了还是好看啊

  【白大褂雷狮.jpg】(高糊)


  22L

   天啊白大褂!!


  23L

  人间杀器啊!!我觉得他的白大褂一定可以飞


  24

  所以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现在的安迷修和雷狮都是干什么的啊


  25L

  我记得明明校庆的优秀校友里有专栏介绍吧


  26L

  讲真谁会看那个啊


  27L

  雷狮不是说橱窗都是假的嘛。。


  28L

  @星月魔女@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他一定很爱你@你喜欢莎士比亚吗@安迷修的小迷妹

  我XJB尝试一下


  29L

  喂喂喂,还可能吗?


  30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不就是校庆返个校再刷刷论坛吗?还有人艾特我啊


  31L

  woc?居然真的成功了?


  32L

  29L秒打脸23333心疼


  33L

  学姐也是优秀校友?


  34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其实我一点都不优秀orz

  大概浏览了一下,科普现在的安雷是吧。其实挺简单的。我和安迷修毕业之后也不幸的在一家事务所。安迷修嘛,优秀校友专栏上面也有写啊。“对婚姻平权运动贡献突出”。他打婚姻方面的案子确实是很厉害,现在也是我们学校的法律顾问啦(虽然只是挂名的)。他和雷狮没有婚礼没有婚宴,两个人飞去欧洲玩了半个月回来请我们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吃了顿饭说就算结婚了,还TM坑了一把我的份子钱╭(╯^╰)╮

  哦对了,有一点我想吐槽一点,安迷修的妻管严真的是太严重了= =

  雷狮的事情,你们等会我去找星月


  35L

  噫~婚姻平权啊


  36L

  为了兑现给雷狮求婚的诺言?


  37L

  楼上别说了,这种高级的狗粮我等望尘莫及


  38L    星月魔女

  这个论坛还没废简直奇葩。十年前的帖子还有人看简直丧病


  39L

  出现了!!


  40L

  楼上说的好想出现了哥斯拉一样hhhh


  41L

  哇塞哥斯拉这么年代久远的片子还有人看简直了


  42L    星月魔女

  雷狮是吧?他刚毕业的时候被家里人拖回去管理公司了,一直等到两年后他弟弟卡米尔毕业他就彻底撒手不管重新去深造物理了。现在应该是在管他们家企业的高新技术实验室


  43L

  ···卡米尔,家族企业。我想到了一家很可怕的公司


  44L

  楼上跟我想的是同一家吗??


  45L

  难不成··是雷王星??


  46L

  不是吧··是雷王星也太可怕了


  47L    星月魔女

  是就是雷王星


  48L

  雷王星!!!woc!!!

  【突然兴奋.jpg】.


  49L

  等等,如果雷王星是雷狮家的企业的话,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不不,不会吧


  50L

  楼上说话说一半不道德!


  51L

  49L请开始你的表演


  52L

  好吧只是猜的,出了事我不负责。雷王星家最出名的应该就是数码产品了,电脑啊,手机啊之类的。但是其实他们家的单反相机也做的非常好,但是价格真的是挺贵的所以相对小众。我就是用他们家的单反的。有一次在换镜头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在雷王星圆形logo的最外圈里面有非常小的“AMX”三个字母。而且只有单反的logo有,手机什么的其他产品上的logo都没有最外圈的这三个字母。我本来以为是产品标识之类的,如今一想,AMX,不就是安米修的缩写嘛。。。

  【单反上的雷王星logo.jpg】


  53L

  ····


  54L

  无fuck说?或许,安米修投资了呢所以印了他的名字


  55L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52L他买得起很贵的雷王星家的单反么。。。


  56L

  楼上233333


  57L

  没准呢?


  58L    星月魔女

  然而事实就是,那三个字母确实是安米修名字的缩写。安米修的爱好之一是摄影,然后雷狮回去管事的那两年就“顺便”把产业扩张到这方面来了。


  59L

  这个“顺便”好顺便哦、、


  60L

  这种高级狗我先吃为敬


  61L

  我突然有兴趣去下午的“优秀校友面对面”了


  62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优秀校友面对面??我们学校的校庆为什么还有这么鬼畜的环节??跟你们喝茶聊天吗??我这个三十岁未婚妇女不想和一群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谈人生QAQ


  63L

  hhh为什么我觉得前辈好可爱,一点都不像是三十岁


  64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你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气没让生活摧残成怨妇吗?


  65L    星月魔女

    得了,人家也没邀请你去茶话会好么?是你自己说你很忙没时间的呀


  66L    我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我不知道雷狮也要去啊TAT而且还是白大褂。讲真他为什么穿白大褂来优秀校友会


  67L

  可能,是什么新的情趣也说不定呢


  68L

  噫···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69L

  但是我喜欢


  70L(楼主)

  下午茶话会问一问?


  71L

  楼主简直壮士


  72L(楼主)

  (¬︿̫̿¬☆)交给我吧


  ·


  98L(楼主)

  卧槽这次的茶话会简直是太值得了


  99L

  求直播!


  100L

  茶话会都结束了最多是录播吧2333


  101L

  录播666楼上脑洞也是大


  102L(楼主)

  先上两张图吧

  【安雷对视.jpg】

  【雷狮伸腿踹安迷修椅子.jpg】


  103L

  还真他妈是两张哈哈哈哈


  104L

  卧槽卧槽??没人说雷狮的颜值太高了嘛??


  105L

  是的是的,那张高糊的白大褂根本不够看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


  106L

  毕竟当年系草


  107L

  如今的系草跟雷狮一比秒成渣渣好吗?那个气质,那个颜值!


  108L

  最重要的是!!三十岁的人了那个少年感!!


  109L

  然而我们仍未知道今天的茶话会到底发生了什么


  110L

  对啊,楼主别扔了图就跑啊


  111L(楼主)

  别急啊,我整理一下思路,从头开始扒。

  这个茶话会就跟法学院每年的普法活动一样,就在图书馆下面的小咖啡厅里,几个人围在一起喝茶聊天一样的。然后我到的比较早,雷狮和安米修还没到。没过多久他俩有说有笑的来了。注意!!是一起来的!!天知道雷狮一个物理系的为什么要参加我们法学系的茶话会啊!到了准备坐下的时候安米修特别顺手的帮雷狮把凳子拉了出来。(我的少女心)雷狮每次说话的时候安迷修都会用超级宠溺又无奈的眼神看着他,笑得超级温柔!!

  【安迷修看着雷狮.jpg】


  112L

  他的眼里有星星哪


  113L

  呜呜呜可以说是超级好看了呢


  114L

  楼主怎么不说雷狮全程拆安迷修的台呢hhh

  安:丹尼尔老师?丹尼尔老师挺好说话的呀!

  雷:瞎说,就他的课挂科率最高

  安:我们老师都挺喜欢我的

  雷:明明教民法的那老头就不喜欢你

  安:像雷狮这样的老师就不喜欢

  雷:除了辅导员你说我哪个老师不喜欢我?

  安:你不和我斗嘴会死?(无奈)

  雷:不会,但是会无聊啊


  115L

  不吃不吃!


  116L

  为何我的手中出现了火把


  117L

  真爱不烧。楼上意见驳回


  118L(楼主)

  我是楼主我继续说。

  有个妹子问大学期间谈恋爱会不会影响学习,他俩对视了一下说:“反正我俩没影响。”(来自学霸的嘲讽)还有人(我怀疑是楼里的自己人)问他们两个的恋爱史。安迷修说雷狮先表白的,我们说yoooo。结果他特别温柔的接了一句,“但是是我先动心的。”一本正经,超级苏!!配上他那一身西装简直跟在教堂里宣誓!!雷狮耳朵都红了。后面安迷修说话起他们大学的时候老是一脸宠溺幸福,然后雷狮有的时候会偷偷踢他的椅子


  119L

  所以你们问了白大褂的事情了没有?


  120L

  我也想知道2333


  121L

  有一个妹子问了(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雷狮说他来之前还泡在实验室里,安迷修接了他就来了


  122L

  我就想说有多急才会连外套都来不及脱。。。我才不信呢


  123L

  不信+1


  124L

  欸···我们学校十年的系草的都在那一届出尽了吧。


  125L

  别说了。。。中文系的要哭出来了


  126L(楼主)

  我又来了。茶话会也没多久就结束了嘛。快结束的时候不都要说什么寄语的嘛,然后你们知道安迷修说了什么吗??“你们还是要相信爱情的啊!!!”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们还是要相信爱情的啊!!!!


  127L

  对,我也想吐槽我!!!当时雷狮差点乐疯过去


  128L

  我觉得我被鄙视了。。。


  129L

  被鄙视+1别以为你们长得好看我们就会原谅你们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jpg】


  130L

  楼上你的配图简直搞事情23333


  131L 

  各位!!!!!!!我在校门口看见他们啦!!!!!跟好像也是优秀校友的几个人在聊天,安迷修的手全程搂着雷狮的腰啊!!!!!

  【安迷修搂着雷狮腰.jpg】


  132L

  我已经麻木了


  133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jpg】


  134L

  反正他们开心就好了


  135L

  诶,希望下次校庆他们还来,虽然我坑定看不见了


  小彩蛋:

  凹凸快报X年X月X日新闻:

  社会版块【婚姻平权成为现实,著名律师安迷修和爱人成为第一对合法夫夫】

  科技板块【雷王星企业赞助的实验室发现未知星球,将其命名为安迷修】

==================================

没想到这个东西还能有后续吧哈哈哈

这次带来的是十年后的故事作为安哥的生日礼物

我想不到除了“你今后的每个十年,都美好的如同生命最初的两个十年”更好的祝福

我希望他们一起走过很多很多个十年

依旧,喜欢的话小红心和评论。我超级喜欢看评论的!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在水 | Powered by LOFTER